Semenyih 平实好味的 ”大炒“ - 水岭饭店

星期五, 九月 04, 2015

由于我和欧巴的工作忙碌,所以经常在外解决晚餐。
我们几乎都要把 Semenyih 士毛月里的餐厅都尝试了。
由于我比较不喜欢点单座,所以我们都会光顾那些比较便宜和好吃的饭店。
今天要来介绍的就是一间味道好,价钱又公道的饭店 - 水岭饭店。

豆腐羹 (RM 15)

本人喜爱豆腐羹,但同时又对这道菜有很高的要求。
终于在这里让我尝到满意的豆腐羹了。
豆腐羹的味道鲜甜,稠度适中,只是稍嫌过咸。
若配饭吃则咸度刚刚好,可是它很大一盘,饭都吃完了,可豆腐羹还有剩,所以我个人觉得是有点太咸。



豆腐羹里的用料丰富,虾肉爽脆可口,而且分量不少,让我觉得价格便宜。

菜胆 (RM 7)

桂豆苗 (RM 7)

菜胆和桂豆苗炒得翠绿,卖相不错。

古老肉 (RM 10)

古老肉的味道不失不过,炸过的猪肉用番茄酱和配料一起翻炒。
用料还蛮新鲜,分量也很足够。

招牌豆腐 (RM 9)

招牌豆腐很特别,乍看之下,就跟普通的肉碎豆腐没什么分别。
但是把汁拨开,就可以看到底下是铺了一层蒸水蛋,是不是很特别呢?
店家的豆腐是自制的,滑嫩美味。




这道菜唯一的不好处是,必须要把汁都吃完才能吃到底下的蛋。
对于我这种不太爱吃汁的人,就得不断把汁拨开,才能吃到水蛋咯。

另外,这里的黑椒乌冬面也很好吃,如果到访,不妨一试。



请Follow我的Facebook一起追踪美食!


Jalan Kemuning, 
43500 Semenyih, Selangor.

Tel: 019 - 650 1997

GPS: N 2° 57′ 23.70″, E 101° 50′ 24.77″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热门文章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照片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