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Petaling 里的特色点心鸡窝包:大家城点心茶楼

星期一, 六月 20, 2016

点心店通常在周末都会营业到比较迟的时间,所以我和家人有时会选择在星期天中午吃点心作午餐。

我本人是还蛮享受吃点心的,一来是选择多元、二来是可以大家一起 share share 吃,享用到更多不同种类的点心、而且点心小巧精致,深得我欢心。

今天要介绍的这家点心店是在 Sri Petaling 一带的,大家城点心茶楼。或许说是卖鸡窝包的那家大家会比较熟悉吧~



鸡窝包


这就是店家的镇店招牌啦,鸡窝包。吃起来有点像是糯米鸡和大包的中合体。其实鸡窝包的内馅有糯米饭,鸡肉,冬菇,咸蛋黄和比较特别在糯米鸡里找不到的洋葱。里头的馅料味道调得很够,包本身也吸收了馅料的汁,所以就算只是单吃包而已也很够味了。

流沙包


流沙包是在其他点心店比较少看到的点心,外形看起来朴素,但打开中间就藏着让人惊喜的液态奶黄。由咸蛋黄做成的奶黄流沙吃起来带着独特的香气,味道偏甜,对我来说稍微有点腻。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流沙包里头的奶黄是液体状,所以刚蒸出炉的奶黄温度是很高的,可要小心不好烫到了。

煎萝卜糕

煎萝卜糕味道不过不失,口感不过绵密。

奶油卷

奶油 (Custard) 卷是这里比较特色的一道点心,目前还没有在其他点心店看到相似的点心。奶油卷外头裹上类似炸过的米粉以增加脆度,里头是甜甜的奶油,吃起来对我来说有点像甜品,蛮讨喜的。一旁还有美奶滋,可以用来搭配奶油卷,但感觉有点腻。

各类蒸好的点心

吃点心又怎能少了蒸好的点心呢,我们也点了一些来吃,有烧卖、鱼卖、炸鱼卖、腐竹卷和大白菜卷。整体味道都不错,且分量不错大。



请Follow我们的Facebook一起追踪美食!


大家城点心茶楼 (Restoran Clan)

140, Jalan Radin Anum,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Restoran Clan Menu, Reviews, Photos, Location and Info - Zomato

You Might Also Like

2 留言

  1. 我这里(甲洞)也有鸡窝包,但我试过觉得嘛嘛而已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同一家点心的分行吗?听说鸡窝包是这家点心店老板自创的。

      删除

热门文章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照片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