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 Boy 礼篮简评:简易料理

星期四, 三月 31, 2016

我们有幸被邀请体验一系列的TC Boy 产品,拿到礼篮时还蛮兴奋的,因为我本人也喜欢吃罐头吞拿 (Tuna)。礼篮里总共有5种不同的罐头,分别为美奶滋吞拿(Tuna in Mayonnaise),橄榄油吞拿(Solid Tuna in Extra Virgin Olive Oil),泉水吞拿(Solid Tuna in Spring Water),辣椒吞拿(Tuna with Chilli Padi),和煎辣椒鲭鱼(Fried Mackerel in Chilli Sauce) 。




美奶滋吞拿(Tuna in Mayonnaise)里有玉米、萝卜等杂蔬,比较能吃到多元化的味道,而且较健康,口感也较为丰富。美奶滋的比列调得不错,吃了不会感觉到腻。这样的一个搭配很适合早餐。一罐的分量足够厚涂5片,而且非常有饱足感。



美奶滋吞拿吃起来蛮滑的,可是又不会觉得腻,个人觉得拿来配面包很适合,丰富的营养做早餐,开启美好的一天。


橄榄油吞拿(Solid Tuna in Extra Virgin Olive Oil) 虽然说是 solid,但是不会太硬,鱼肉比较“碎”。我觉得TC Boy 的调味做得不错,味道比较好,就算只是配着面包吃也不会觉得太淡或太腻。



至于泉水吞拿(Solid Tuna in Spring Water)我则拿来炒鸡蛋,简单美味的早餐就好了。我把泉水吞拿先倒进锅里翻炒,让泉水蒸发,直到吞拿炒香后加入鸡蛋,快速翻炒就完成了。撒上一些黑胡椒,香气诱人,让我和欧巴的早餐更多元化。



辣椒吞拿(Tuna with Chilli Padi) 我也拿来做成一道简易料理,蒸吞拿鸡蛋。我把2粒鸡蛋先打发,加入一罐TC Boy 辣椒吞拿,拌均后倒入蒸盘里蒸20分钟。欧巴曾经怀疑这样的“黑暗料理”会好吃吗,结果成品出来很好吃,也很下饭,是一道轻松简单又美味的菜色。





煎辣椒鲭鱼(Fried Mackerel in Chilli Sauce) 对我和欧巴来说有点太辣了,而且煎得有点干,所以口感上很扎实。




TCBoy 的罐装吞拿不只美味方便,也可以拿来作成简易料理,TCBoy 很贴心地把食谱都上载在他们的网页,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跟着一起做做看。



TC Boy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热门文章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照片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