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阪神旅游外传之皮卡丘战利品 (Pikachu)

星期二, 三月 01, 2022

在日本 (Japan) 旅游的时候,最爽的一件事莫过于买到皮卡丘 (Pikachu)。
在日本以外的地方,其实蛮难找到皮卡丘相关的产品,而且很多都走样的。
所以,在日本旅游的时候,身为Pikachu 铁粉,有机会搜罗到,就买了。



这以上是我这次去搜罗的皮卡丘战利品。有徽章、零食、玩具、Puzzle。


首先入场的是欧巴在我们旅行的时候给我买的一只新宠物 Charizard Pikachu - 我称之为Char Pi。身为和我一样年代的,或许对它不是很熟悉,这是新版的 Mega Charizard Y Version,结合了 Pikachu 和 Charizard。这只集合了两只我最爱的Pokemon,皮卡丘和喷火龙,走过、路过、怎么能错过呢!虽然价钱有点让我再三考虑 (7800yen + 8% tax),但这只玩偶还蛮大只的,所以还是忍痛买了,因为实在是太可爱啦~~~~ (是想逼死谁啊!!!)
*我们去的时候是2年前,现在这款Pikachu已经没有在卖了,但是Pokemon Center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新的款式,全都很可爱,让我爱不释手啊啊啊啊。。。。

脱帽子的Char Pi


这款 Pikachu 的好玩之处就在于它能把 Charizard 外套的头部脱下,变身成皮卡丘,看起来超极好玩可爱的有木有啊?
忘了说,这款Pikachu 是在OsakaUmeda 里的Pokemon Center 购买的,如果和我一样都是Pikachu 铁粉,那可一定要到 Pokemon Center 走走,简直是天堂啊,最后是被欧巴给拖走的说 ><"

零食

日本很多商家都会和宝可梦推出联名商品,所以经常都能看到很多不同种类的食品在包装上都有着那只黄色的皮卡丘,可爱到一个爆炸,让我很难不失心疯!也不是说我个人有多喜爱那个零食或饮料,可是就冲着它有不同的皮卡丘图案,必须每一种都买齐,一个都不能少!(能感受到我对皮卡丘有多热爱了吧~)

玩具

皮卡丘玩具其实比较像是keychain或figurine吧,都是在二手店里找到的。在日本的二手店里,能看到特价的各种小型的摆设/玩具,仔细寻找的话,是可以找到很多初代的皮卡丘的(就是还没减肥成功的皮卡丘啦~圆圆呆呆的样子真的超可爱的!)

徽章

拼图 Puzzle

宝可梦的徽章和拼图都是在玩具店里找到的,拼图当时是90% discount,结果就是完全一个失心疯,等回过神的时候已经买好了,究竟发生了什么呢?(无奈摊手~)徽章就是觉得有这么多不同的宝可梦,可能以后可以作为教小孩认识宝可梦的教材吗?反正欧巴说只要买的时候开心就好了。



请Follow我们的Facebook一起追踪更多皮卡丘(或是失心疯购物?)!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热门文章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照片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