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营业] Sri Petaling 里的砂拉越地道美食:砂拉越干盘面 (SRK Noodle House)

星期六, 五月 07, 2016

听说很多人都推荐Sri Petaling砂捞越干盘面 (SRK Noodle House),所以就在一个下午到来一试。

叉烧油干盘面 (RM 7.80 - L)



叉烧油干盘面顾名思义就是利用叉烧的油来配搭面条,所以味道偏甜。干盘面就类似这里的干捞面,只不过所采用的面条比较不一样,比较幼且口感较弹牙。这里所调制的味道偏甜,我不是太能接受,所以大部分都是欧巴吃的。

粿汁


粿汁,我很喜爱的一道食物,是广东省潮汕地区大众化的汉族民间小食,属于潮菜。用米制成的粿汁通常都是搭配猪大腸、猪頭皮、猪耳朵、猪血、卤蛋以及鸭肉等配料,淋上熬煮好几個小時的卤汁,就完成了这道别有风味的食物。这里的粿汁的配料比较大众化,有肉丸、豆腐卜、大腸和五花肉。这里的汤头带有淡淡的药材香,但稍嫌清淡,味道不够浓郁。粿汁的口感倒是让我满意,薄且滑顺。

砂拉越拉沙


这里的砂拉越拉沙很香浓,且不辣,让不能吃辣的我也能接受。这盘拉沙的汤汁浓厚,开胃诱人。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所使用的米粉和我们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样,这里所采用的米粉较粗,口感较好,搭配起来很合适。

奇异果 Yogurt

小记:砂拉越干盘面的主打叉烧油干盘面我并不太能欣赏,甜甜的干捞面条实在不是我的菜。粿汁的表现中规中矩,唯有拉沙是我和欧巴觉得好吃的。



请Follow我们的Facebook一起追踪美食!


砂拉越干盘面 (SRK Noodle House)

24, Jalan Radin Tengah,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Tel: 03 - 9054 9370

星期一至日 (Mon-Sun):
10.00 am - 3.00 pm
5.00 pm - 9.00 pm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热门文章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照片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