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jang 传统港式点心茶楼:美心茶楼港式点心

星期六, 五月 07, 2016

由于很久都没有吃点心了,有天实在是太想吃了,就吵着欧巴带我去吃点心。终于在央求了几次后,偷得半日浮闲,我和欧巴来到了这家位于 Kajang美心茶楼港式点心



虾饺

这里的虾饺皮较厚,虾子的新鲜度还算可以,整体的调味上还算不错。

沙拉虾

沙拉虾外层所裹的面粉有点厚,且虾子不脆口,不推荐这道点心。

叉烧包

叉烧包味道普通,不太让我们有深刻的印象。

鱼卖

我最想念的点心莫过于鱼卖了,在这里吃到真是太开心了。这里的鱼卖口感虽然不太弹牙,但味道不过不失,还算可以。

烧卖

这里的点心整体上还算大件,烧卖的分量也很大。

排骨

排骨的味道较淡,而且豆鼓放的比较少。


小记:在 Semenyih 或 Kajang 一带比较少有点心店,这家美心茶楼港式点心算是为这一带的朋友们提供了选择。我和欧巴有时会途经这家茶楼,所以当我想吃点心时第一时间就想起它了。点心的味道普普,选择比起 KL 一带的点心楼较少,但这里胜在分量大。



请Follow我们的Facebook一起追踪美食!



美心茶馆 (Restoran MeXim Tim Sum)

No. 15, Jalan Semenyih,
43000 Kajang.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热门文章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照片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