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jang 里超值配套的港式点心:帝豪鱼翅大酒家 (Melia Seasons Restaurant Kajang)

星期六, 五月 07, 2016

听闻 Kajang帝豪鱼翅大酒家 (Melia Seasons Restaurant Kajang) 正推出超值配套的港式点心,所以我和欧巴就在一天中午到访。



帝豪鱼翅大酒家的港式点心配套共有4种,无论是两人或是十人都可享用。我和欧巴选择的是 Set A,所以可以从餐单里选择 8 样点心和 1 样面/饭/粥类。

香茜瑶柱卖

香茜瑶柱卖里所使用的瑶柱是完整一颗的,味道带出瑶柱的鲜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不爱香茜的味道,要不然更能享受一些,欧巴则觉得还不错,香茜和瑶柱的味道互补。

三色棉花糕

三色棉花糕口感软且绵密,味道上就是甜,不太有特色。我和欧巴都不太推荐,除非你想吃甜食,不然还是乖乖吃点心比较好。

鲜虾肠粉

鲜虾肠粉的摆盘蛮漂亮的,搭配翠绿的青菜能够让肠粉不那么单调。这里的肠粉较厚,里头裹的是完整的虾仁。

鲜虾腐皮卷

鲜虾腐皮卷比较让我失望,里头的馅料调味上不怎么好且腐皮卷的口感不够脆。

火腩爆生面

火腩爆生面的口感类似干捞云吞面,只是搭配的不是叉烧而是火腩。火腩用蒜米爆炒过以让它的香气出来,味道稍咸。整体的分量上比较大,味道还不错。

明炉蜜汁叉烧包

我需要大力推荐这里的蜜汁叉烧包,本人极不爱吃叉烧包,但这家的却让我对叉烧包刮目相看。蜜汁叉烧包里所用的大部分都是瘦肉,且蜜汁的味道非常好!

云南蒸烧卖

这里的烧卖显得比较普通,但是肉感还算不错。整体显得比较粗燥。

蒜汁豆汁蒸排骨

这里的排骨很实在,而且用上新鲜的南瓜和辣椒一起蒸。没有用上太多的调味料是他们的特色。

经典南瓜卖

会点这道经典南瓜卖是以为烧卖里头包有南瓜,可是不是这样的。经典南瓜卖里没有南瓜!所以我和欧巴猜想应该是用南瓜做成的烧卖皮拿来包裹猪肉而成的。上面铺了带辣的虾米,整体味道上并不太吸引我们。


如果想吃单点的点心也是可以的,或者是想尝试一些不在 Set 里的点心也可以通过单点品尝到。



请Follow我们的Facebook一起追踪美食!


帝豪鱼翅大酒家 (Melia Seasons Restaurant Kajang)
No. 43, Jalan Ria 1, 
Kawasan Perindustrian Ria, 
43500 Kajang.

Tel: 03 - 8723 1451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热门文章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照片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