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 City Mall 里的日式快餐:Sukiya

星期三, 十月 28, 2015

今天与欧巴到 IOI City Mall 闲逛,抵达时已经有点饥饿感了,所以就选择了这家日式快餐来过腹。
之前和欧巴到日本自助旅行时就曾尝过它们 Sukiya 的牛肉丼 (Gyudon),难得在这里有分行,于是就和欧巴赶紧去试一试。
Sukiya 位于 IOI City Mall 的底层,人流很多。





Sukiya 的选择没有太多,大部分都是牛丼、鸡丼和拉面。
我和欧巴点了一个大份的招牌牛丼和一份招牌拉面。



拉面的汤看起来有点油,汤头尝起来清甜微咸。
鸡肉方面,煮的有点材。
面条是选用细面。
相对于台湾和日本的来说,味道普普。



牛丼方面,选用的牛肉比教瘦。
对我来说,味道比较咸,也比较多汁。
跟日本的店比较起来说,牛肉分量比较少。
可是可取的是,这里完全实践了快餐的营业精神。
食物准备的很爽快,而且上桌时是热的冒烟。



切成薄片的牛肉配上洋葱快炒,香味四溢。
选用的牛肉片是比较瘦的部分,但是口感不会干。
薄薄的牛肉配着甜甜的洋葱一起吃,很下饭。



我们为牛丼加了配料,成为了完整的套餐。
毛豆给的有点少,味噌汤也颇咸。
感觉上套餐的准备有点不太用心,让我觉得颇失望。

小记:我还是比较喜欢吉野家的牛丼,同样都是日式快餐,可是吉野家的味道和在日本吃到的比较相似。



请Follow我的Facebook一起追踪美食!


Sukiya

LG-69, IOI City Mall
IOI Resort, 
Putrajaya, 

Tel:  03 - 8213 1556
Operation Hour: 10 am - 10 pm daily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热门文章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照片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