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jang 里的Hipster Cafe:Marjorina Cafe

星期三, 十二月 30, 2015

前一阵子,我在 FB 上看到 Kajang 竟然开了一家Cafe,而且地点离我们不远。身为一位 Big Breakfast 爱好者的我又怎能不去尝尝呢?
所以,今天,我就和欧巴心血来潮的去了这家 Marjorina Cafe。


Marjorina Cafe 的位置隐蔽,是一家 Hipster Cafe。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近来崛起的Hipster Cafe,Hipster 其实是一种精神。按照 Urban Dictionary 的解释,“Hipsters are a subculture of men and women typically in their 20's and 30's that value independent thinking, counter-culture, progressive politics, an appreciation of art and indie-rock, creativity, intelligence, and witty banter.”
大概的意思是,Hipster 是一种文化,指的是20或30岁的年轻一代崇尚独立思维,不受惯性所影响,并且懂得欣赏艺术,创意和独立摇滚。

Cafe 里的墙上都是绘画,非常的独立有风格。



就连Cafe 里所使用的桌椅,甚至是柜台,都是很特别的。桌椅是由木板和铁喉所组成的,很有创意,也很坚固,但是就椅子有点太重,不太方便。
柜台则是利用托盘 (Pallet) 和砖块砌成的,很好的体现了Hipster 精神。




Cafe 的菜单选择不多,大多以早餐、土司和意大利面为主。饮料方面则是主打咖啡,种类多元化,喜欢喝咖啡的朋友们又有一个好去处了。

Set Meal - BigC Eat Like Nobody! + Ice Mocha (RM 29)



由于我和欧巴都觉得蛮饿的,所以就点了 Big Breakfast 里的终极版,Eat Like Nobody!
可是当Big Breakfast 一端上桌时,我和欧巴有点对它的分量傻眼,盘子里的羊角面包 (croissant) 是我们通常在面包店里看到的三分之一的大小,完全不是我想象中的Big Breakfast。
Big Breakfast 的调味上很奇怪,stir fry potato 非常的咸,对口味清淡的我来说几乎有点难以入口,但scramble egg却完全没有味道,真的很让我怀疑厨师的调味标准是什么。
Mini Croissant 算是有做到外酥内软,且不油腻的,还不错。

Ice Mocha

Set Meal 里的Ice Mocha 同样让人不满意。本人不太喜欢喝咖啡,但又贪图咖啡的香味,所以Mocha 一路以来都是我的选择。可是,这家的 Ice Mocha 喝起来就像 Ice Coffee 一样,真的让我很失望。


再来的是,餐单里写着Eat Like Nobody! 是有Sauteed Mushroom 的。我本身也觉得炒蘑菇有点像是Big Breakfast 里的灵魂人物,没有了它,Big Breakfast 就缺少了什么。
结果,端上来的Eat Like Nobody! 里是没有Sauteed Mushroom 的!
跟服务员反映这件事后,得到的回答是今天没有Mushroom,店家会另外煮点什么来取代。
让我不满意的是,若早知道今天是不会有Mushroom的,那在顾客点餐时是不是可以提早告知呢?会不会有其他顾客也可能是像本人一样那天很想吃Sauteed Mushroom 的呢?
最后,另外一位服务员前来告知说厨房遗漏了,愿意补做一份给我们以表道歉。那当然,能做到承认错误,并且愿意补偿,本人是很欣赏这一点的。

Ice Cream (Cappucino - Left; Chocolate - Right)

雪糕的味道还可以,巧克力口味的比较适合我和欧巴。
Cappucino 口味的雪糕有点太甜,非常的腻,且真的吃不太出来Cappucino 的味道。

Tuna Cheesy Toast (RM 13)


另外所点的Tuna Cheesy Toast 是店家的推荐。整体的味道是很不错的,土司烤得外层香脆,里头的Tuna 配上厚厚的Cheese 很开胃,是一道很不错的 Comfort Food。

小记:个人对于这家的Big Breakfast失望,原因就是它是离我们最近的一间cafe,本以为以后可以偶尔来享受一下不一样的美食,但食物方面真的是有待改善。



请Follow我们的Facebook一起追踪美食!


Marjorina Cafe

C-35-GB, Jalan Prima Saujana 2/E,
Seksyen 2, Taman Prima Saujana,
43500 Kajang, Selangor.

Tel: 012 - 656 9694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热门文章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照片

Subscribe